科大推動與阿聯酋的國際交流

2023-09-21
阿聯酋代表團 與科大代理校長郭毅可教授和管理層團隊進行深入討論。

阿聯酋代表團 與科大署理校長郭毅可教授和管理層團隊進行深入討論。

科大代理校長郭毅可教授(左)致送科大紀念品予阿聯酋經濟部長H.E.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右) 。

科大署理校長郭毅可教授(左)致送科大紀念品予阿聯酋經濟部長H.E.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右) 。

阿聯酋代表團與科大團隊合照。

阿聯酋代表團與科大團隊合照。

聯酋代表團參觀鄭家純機器人研究院。

聯酋代表團參觀鄭家純機器人研究院。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歡迎來自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聯酋)的代表團到訪。是次訪問標誌著科大對與中東地區建立夥伴關係的重視,有助進一步加強合作及促進學術文化交流。

阿聯酋經濟部長H.E.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及其代表團與科大署理校長郭毅可教授及管理層團隊就人工智能、可持續發展、知識轉移和學生招募等議題深入討論,探討潛在的合作機會。是次訪問為未來的合作和人才培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Al Marri 部長分享了阿聯酋的經濟戰略目標,強調以技術驅動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此外,代表團還參觀了鄭家純機器人研究院,觀看科大在機器人和自動化領域的開創性研究項目的示範。

科大期望透過這次訪問所建立的寶貴聯繫,能夠進一步加強與阿聯酋的夥伴關係,積極開展更多合作項目。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