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推动与阿联酋的国际交流

21-09-2023
阿联酋代表团 与科大署理校长郭毅可教授和管理层团队进行深入讨论。

阿联酋代表团 与科大代理校长郭毅可教授和管理层团队进行深入讨论。

科大代理校长郭毅可教授(左)致送科大纪念品予阿联酋经济部长H.E.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右) 。

科大署理校长郭毅可教授(左)致送科大纪念品予阿联酋经济部长H.E.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右) 。

阿联酋代表团与科大团队合照。

阿联酋代表团与科大团队合照。

阿联酋代表团参观郑家纯机器人研究所。

阿联酋代表团参观郑家纯机器人研究院。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欢迎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代表团到访。是次访问标志着科大对与中东地区建立伙伴关系的重视,有助进一步加强合作及促进学术文化交流。

阿联酋经济部长H.E. Abdulla bin Touq Al MARRI 及其代表团与科大署理校长郭毅可教授及管理层团队就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知识转移和学生招募等议题深入讨论,探讨潜在的合作机会。是次访问为未来的合作和人才培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l Marri 部长分享了阿联酋的经济战略目标,强调以技术驱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郑家纯机器人研究院,观看科大在机器人和自动化领域的开创性研究项目的示范。

科大期望透过这次访问所建立的宝贵联系,能够进一步加强与阿联酋的伙伴关系,积极开展更多合作项目。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