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概況

我們的學科選擇多元化,助你成為學識淵博及技能全面之英才,潛能盡展

憑藉前沿研究工作及對科學無窮無盡的好奇心,我們的學者創造無限可能,改變我們對世界的認知。

我們將創意與應用結合成為實際可行的工程方案,解決大大小小的人類難題,改善大衆生活。 

我們致力培育高瞻遠矚及堅守原則的領袖,讓他們透過自身企業所發揮的影響力,並塑造未來工作模式,迎合瞬息萬變的社會需求。

我們從跨學科角度深入了解全球社會、經濟和環境的各項複雜課題,藉此培養出能夠解決環球挑戰的創意思維及批判思考的能力。

我們發展新知識、技能、視野和思維方法,有助我們理解當今世代的種種問題,再以跨學科途徑解決。

我們集結全球頂尖科學家和學者引領和推進基礎和應用研究工作,拓闊人類的知識界限。

我們以實證為本、透過嚴謹縝密的跨學科政策研究及教育工作,協助改善公共決策,解決區內的重大挑戰。

其他連結

本科生課程 photo
本科生課程

你可在這裡了解一切與科大本科教育相關的資訊,包括學術規程、課程目錄及學生評核。

研究生課程 photo
研究生課程

你可於此找到科大研究生課程和獎學金等資訊。

教務處 photo
教務處

我們為學生提供各種行政及學術支援服務,包括學生紀錄、註冊、考試和畢業等。

學術規程和誠信 photo
學術規程和誠信

針對本科及研究生的學術規程,以及所有學生均須遵守的操行及學術誠信要求。

教育創新中心 photo
教育創新中心

支援所有學科實施主動學習模式及創新教學法,切合 21 世紀的學習需要。

校曆 photo
校曆

計劃你的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