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珠女士, BA, MA
協理副校⻑(環球事務及傳訊)

簡歷

陳佩珠女士自2023年9月18日起出任協理副校長(環球事務及傳訊)。

陳女士是一位資深的公關及傳訊專才,在公、私營機構累積超過25年豐富經驗,擅長公共事務、市場傳訊、傳媒關係及與持份者溝通等工作。

陳女士在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領域歷任要職,並曾領導及策劃多個成功的公關及傳訊項目。加入科大前,她於香港最大的電力公司——中華電力服務長達11年,期間領導該公司的企業傳訊、聯繫持份者及公共事務發展。

自2016年加盟科大擔任公共事務處處長以來,陳女士一直運用其專業知識促進大學與各界的聯繫、提升大學形象,以及全面推進與大學內外的不同持份者合作。

陳女士於香港大學文學院學士畢業,其後在香港浸會大學取得傳理學文學碩士學位。

 

職責

協理副校長(環球事務及傳訊)直接向副校長(大學拓展)匯報,負責推動及協助大學落實各項重要目標,包括拓展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提升品牌形象及推行各項傳訊計劃及項目,藉此增強大學的環球網絡及聲譽,同時與大學高層管理人員,以及清水灣和廣州校園的各個部門緊密協作。

在協理副校長(環球事務及傳訊)的領導之下,環球事務及傳訊處致力加強科大跟本地及海外夥伴的聯繫,積極拓展全球合作網絡。該處也負責提升大學知名度、鞏固大學作為思想領袖的地位,以及管理大學的聲譽風險及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