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演藝中心——體驗無限精彩

2021-05-20

科大成員熱切期待的大學首個多功能大禮堂——逸夫演藝中心 (Shaw Auditorium) ——將於2021年11月隆重開幕。為了讓成員能夠率先體驗大禮堂的精彩之處,我們特別舉辦《Shaw Auditorium: Spark of Inspiration》展覽介紹其建築設計理念、先進的音響技術,以及為各類型文藝活動和畢業典禮等大型盛事而建的一流設施。

觀眾可透過虛擬導覽、特製的音響室及其他悉心設計的展品,感受這座新地標為科大成員及鄰近社區所帶來的無限可能性。是次展覽於香港賽馬會大堂舉行,由即日起開放至2021年6月30日,不容錯過!你亦可以瀏覽逸夫演藝中心的網站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Designers and HKUST representatives
(左起)科大藝術中心節目總監鄺綺顏博士、設計團隊鄧可欣女士及高豁先生,以及科大媒體科技及出版中心主任吳宏權先生參與展覽開幕。
HKUST President and Vice-President
科大校長史維教授(右二)、副校長(研究及發展)葉玉如教授(中)及首席副校長倪明選教授(左一)參與導覽活動。
主題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