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KH EMBA蝉联摘冠 十二度荣膺全球第一

16-10-2023
Group photo

科大校长叶玉如教授(前排左四)、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学术总监许佳龙教授(前排左五)及课程主任区敏仪女士(前排左三)与学生们庆祝十二度排名世界第一的创纪录佳绩。

由香港科技大学和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合辧的凯洛格 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KH EMBA) 在最新的英国《金融时报》EMBA课程百强榜中蝉联全球第一,十二度获得此项顶级课程殊荣,稳居全球领先地位。

EMBA排名自推出以来,从未有其他课程能达到或接近这样创记录的佳绩。排名榜的评核标准涵盖课程质量、院校研究实力校友成就等16项全面指标。

排名衡量校友毕业三年以来在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我们的毕业生在全球一百个顶尖EMBA课程中脱颖而出,平均年薪高达652,326美元(逾500万港元),他们在就读课程前的收入与目前的薪资相比,平均增长了 89%。我们的课程也获得毕业生的高度评价,总体满意度高达 9.64 分(满分 10 分)。

此外,排名针对不同范畴进行综合评估,包括学生和师资的国际化程度男女比例环境社会及管治元素 (ESG)、环球学习体验等一系列数据指针凯洛格 科大KH EMBA 课程多年来一直在各项评估保持卓越表现确保参评课程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金融时报》今年亦委托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就我们所提供各项数据进行随机审计。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对凯洛格管理学院的长期合作取得佳绩表示祝贺:「为了满足社会不断发展的需求,我们一直致力提供顶尖的行政人员教育。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的成功能经受时间的考验,凭多元和国际化网络的优势,彰显其多年来对本地和全球社会发挥正面影响力的承诺。」

凯洛格管理学院院长Francesca Cornelli教授乐见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持续被《金融时报》评为全球顶级EMBA课程,她表示:「我们与科大在过去26保持紧密合作世界各地优秀的商学院教授,为学生提供无可比拟的环球商管课程。我很感激过去能与科大和谭嘉因院长合作无间,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精益求精,培育学生的领导能力和作精神,助他们在当今复杂且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环境中运筹帷幄,发挥影响力。」

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学术总监许佳龙教授表示:「我们对于能够荣膺全球第一深感自豪,然而这从来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更关注学生们如何持续成长,无论是在职业生涯中更上一层楼,还是创建对社会和环境有积极影响的新企业。」

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于1998年开办,旨在为国际人才提供优质管理教育。过去26年间,已培育了超过1,200名抱负高昂且秉持「高影响,低自我」(high-impact, low-ego) 文化价值的未来领袖。

《金融时报》2023EMBA课程排名榜已上载于: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950/emba-2023

group photo

科大校长叶玉如教授(前排左四)、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学术总监许佳龙教授(前排左五)及课程主任区敏仪女士(前排左三)与学生们庆祝十二度排名世界第一的创纪录佳绩。

 

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凯洛格 科大KH EMBA课程属获豁免课程,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这些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关于香港科大商学院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香港科大商学院)是一所年轻、创新和致力推动全球商学教育的学府。其卓越的研究成就和高质教学课程,广获各界认同,并于全球排名榜上名列前茅。有关科大商学院更多资料,请浏览https://bm.hkust.edu.hk

传媒查询:
香港科大商学院
刘丽珠
电话: (852) 2358 8213
电邮:milkylau@ust.hk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