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研究

崭新发现和突破揭开人类历史未知的新一页,推动科学研究的发展

基础设施
基础设施

各类先进设施、各个研究院和研究中心创造了一个推动前沿研究和创新理念的理想环境。

大湾区
大湾区

大湾区发展迅速,机遇蓬勃,有利我们于区内推动科技发展、引领创新。

知识转移
知识转移

我们稳健的知识转移架构有效促进大学跟企业和公共部门建立及保持紧密合作,将创新科技带入生活。

重点研究领域

数据科学
数据科学

将计算机科学和统计学的优势相结合,数据科学对信息提供深入解析,达到更有效的管理,并且优化我们的决策。

可持续性发展
可持续性发展

利用我们提出的新思路和研究成果,我们关注可再生能源和环境技术,致力于确保地球能够继续作为子孙后代的美好家园。

公共政策
公共政策

我们致力于制定公共政策,对社会参与科学、技术和创意革新的方式提供指导,以求符合道德、制度和法律标准。

自主系统和机器人
自主系统和机器人

我们努力通过探索人工智能、自动系统和机器人,帮助我们改善生活,让我们在发展更智能、更高效世界的过程中走在前列。

设计思维和企业家精神
设计思维和企业家精神

通过专注于设计和系统思维、特定技术实力和企业家精神,极具创意的理念可能成为下一个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