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KH EMBA蟬聯摘冠 十二度榮膺全球第一

2023-10-16
Group photo

科大校長葉玉如教授(前排左四)、凱洛格 ─ 科大KH EMBA課程學術總監許佳龍教授(前排左五)及 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前排左三)與學生們慶祝十二度排名世界第一的創紀錄佳績。

由香港科技大學和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合辧的凱洛格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KH EMBA) 在最新的英國《金融時報》EMBA課程百強榜中蟬聯全球第一,十二度獲得此項頂級課程殊榮,穩居全球領先地位。

EMBA排名自推出以來,從未有其他課程能達到或接近這樣創記錄的佳績。排名榜的評核標準涵蓋課程質量、院校研究實力校友成就等16項全面指標。

排名衡量校友畢業三年以來在事業發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我們的畢業生在全球一百個頂尖EMBA課程中脫穎而出,平均年薪高達652,326美元(逾500萬港元),他們在就讀課程前的收入與目前的薪資相比,平均增長了 89%。我們的課程也獲得畢業生的高度評價,總體滿意度高達 9.64 分(滿分 10 分)。

此外,排名針對不同範疇進行綜合評估,包括學生和師資的國際化程度男女比例環境社會及管治元素 (ESG)、環球學習體驗等一系列數據指標凱洛格 科大KH EMBA 課程多年來一直在各項評估保持卓越表現確保參評課程數據的準確性和完整性,《金融時報》今年亦委託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就我們所提供各項數據進行隨機審計。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對凱洛格管理學院的長期合作取得佳績表示祝賀:「為了滿足社會不斷發展的需求,我們一直致力提供頂尖的行政人員教育。凱洛格 科大KH EMBA課程的成功能經受時間的考驗,憑多元和國際化網絡的優勢,彰顯其多年來對本地和全球社會發揮正面影響力的承諾。」

凱洛格管理學院院長Francesca Cornelli教授樂見凱洛格 科大KH EMBA課程持續被《金融時報》評為全球頂級EMBA課程,她表示:「我們與科大在過去26保持緊密合作世界各地優秀的商學院教授,為學生提供無可比擬的環球商管課程。我很感激過去能與科大和譚嘉因院長合作無間,我們將繼續加強合作,精益求精,培育學生的領導能力和作精神,助他們在當今複雜且瞬息萬變的全球商業環境中運籌帷幄,發揮影響力。」

凱洛格 科大KH EMBA課程學術總監許佳龍教授表示:「我們對於能夠榮膺全球第一深感自豪,然而這從來不是我們的主要目標。我們更關注學生們如何持續成長,無論是在職業生涯中更上一層樓,還是創建對社會和環境有積極影響的新企業。」

凱洛格 科大KH EMBA課程於1998年開辦,旨在為國際人才提供優質管理教育。過去26年間,已培育了超過1,200名抱負高昂且秉持「高影響,低自我」(high-impact, low-ego) 文化價值的未來領袖。

《金融時報》2023EMBA課程排名榜已上載於: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950/emba-2023

group photo

科大校長葉玉如教授(前排左四)、凱洛格 ─ 科大KH EMBA課程學術總監許佳龍教授(前排左五)及 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前排左三)與學生們慶祝十二度排名世界第一的創紀錄佳績。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凱洛格 科大KH EMBA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這些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關於香港科大商學院
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香港科大商學院)是一所年輕、創新和致力推動全球商學教育的學府。其卓越的研究成就和高質教學課程,廣獲各界認同,並於全球排名榜上名列前茅。有關科大商學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s://bm.hkust.edu.hk

傳媒查詢:
香港科大商學院
劉麗珠
電話: (852) 2358 8213
電郵:milkylau@ust.hk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