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举行升旗仪式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6周年

1-07-2023
科大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6周年,于7月1日在校园举行了升旗仪式。

科大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6周年,于7月1日在校园举行了升旗仪式。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6周年,于7月1日在校园举行升旗仪式。出席该活动的嘉宾包括科大的校董会和校务委员会成员、高层管理人员、教职员、学生、校友及社会友好,其中有包括: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卢新宁女士、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先生、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吴程女士,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李美嫦女士,科大副监督陈祖泽博士、科大校董会主席沈向洋教授、科大顾问委员会主席廖长城先生、科大校长叶玉如教授、科大校董会副主席杨佳锠教授、霍英东基金会董事霍震宇先生等。

升旗仪式后,一众嘉宾于逸夫演艺中心欣赏科大学生及校友准备的钢琴及歌唱表演,场面温馨隆重。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