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加强与白俄罗斯大学进行学术合作

15-10-2007

香港科技大学 (科大) 今天与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签订协议,加强两所大学的学术合作和交流。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是白俄罗斯共和国内一所优秀学府,在计算器科学、无线电电子学及电子通讯领域的教研工作,在该国首屈一指。

 

科大显示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郭海成教授,与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校长M Batura今日签订协议,双方展开合作的新一页。

科大与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的合作,始于2002年。当时,电子及计算器工程学系暨显示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郭海成讲座教授,与该大学签订了研究合作协议,双方展开学术交流,己经取得一些重要成果。

郭海成教授表示,科大很荣幸,能够与白俄罗斯著名的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根据今天签署的协议,两所大学将交换学生、老师及研究人员,为期五年。双方可以在纳米材料及纳米电子学上,寻求和开拓研究合作项目,进一步扩大两校的合作和交流范畴。

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于 1964年成立,致力培育计算器科学、无线电电子学及电子通讯领域的工程及科技人员,在白俄罗斯共和国内首屈一指。今天,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成为该国内一所规模庞大的教研中心。

传媒查询:

陆锦荣
Tel: 2358 6306
Email: kluk@ust.hk 

 
郭海成教授(左)代表科大,与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校长Mikhail
郭海成教授(左)代表科大,与白俄罗斯国立无线电信息大学校长Mikhail
25101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