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珠女士, BA, MA
协理副校长(环球事务及传讯)

简历

陈佩珠女士自2023年9月18日起出任协理副校长(环球事务及传讯)。

陈女士是一位资深的公关及传讯专才,在公、私营机构累积超过25年丰富经验,擅长公共事务、市场传讯、传媒关系及与持份者沟通等工作。

陈女士在企业传讯及公共事务领域历任要职,并曾领导及策划多个成功的公关及传讯项目。加入科大前,她于香港最大的电力公司——中华电力服务长达11年,期间领导该公司的企业传讯、联系持份者及公共事务发展。

自2016年加盟科大担任公共事务处处长以来,陈女士一直运用其专业知识促进大学与各界的联系、提升大学形象,以及全面推进与大学内外的不同持份者合作。

陈女士于香港大学文学院学士毕业,其后在香港浸会大学取得传理学文学硕士学位。

 

职责

协理副校长(环球事务及传讯)直接向副校长(大学拓展)汇报,负责推动及协助大学落实各项重要目标,包括拓展策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品牌形象及推行各项传讯计划及项目,藉此增强大学的环球网络及声誉,同时与大学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清水湾和广州校园的各个部门紧密协作。

在协理副校长(环球事务及传讯)的领导之下,环球事务及传讯处致力加强科大跟本地及海外伙伴的联系,积极拓展全球合作网络。该处也负责提升大学知名度、巩固大学作为思想领袖的地位,以及管理大学的声誉风险及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