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16名学生今出征杭州为亚运担任义工

21-09-2023
香港科技大學共派出16名來自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工學院、理學院、商學院和跨學科學院的學生代表,擔任本屆杭州亞運會的義工。他們於本周曾參與由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處長方磊主持的行前培訓活動,科大署理學務長周敬流教授(前排中)亦有出席。

香港科技大学共派出16名来自理学院、工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跨学科学院的学生代表,担任本届杭州亚运会的义工。他们于本周曾参与由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处长方磊主持的行前培训活动,科大署理学务长周敬流教授(前排中)亦有出席。

16名科大學生義工在機場手持杭州亞運標誌合影,他們於今日(9月21日)正式啟程前往杭州。

16名科大学生义工在机场手持杭州亚运标志合影,他们于今日(9月21日)正式启程前往杭州。

透過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SAAS)入讀科大機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學系的三項鐵人運動員伍泰龍,將代表香港出戰本屆杭州亞運的三項鐵人項目。(伍泰龍提供)

透过学生运动员入学计划(SAAS)入读科大机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学系的三项铁人运动员伍泰龙,将代表香港出战本届杭州亚运的三项铁人项目。(伍泰龙提供)

另一名透過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SAAS)入讀科大市場學系的黄皓雋,將出戰杭州亞運足球項目。(黄皓雋提供)

另一名透过学生运动员入学计划(SAAS)入读科大市场学系的黄皓隽,将出战杭州亚运足球项目。(黄皓隽提供)

剛於今年畢業的資訊系統學系校友黃淨淳,將出戰杭州亞運運動攀登項目。(黃淨淳提供)

刚于今年毕业的资讯系统学系校友黄净淳,将出战杭州亚运运动攀登项目。(黄净淳提供)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今日派遣全港最大规模的大学生团队,到杭州亚洲运动会出任义务工作。是次出征获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协调安排,16名科大学生义工,包括多个来自如剑击、榄球、射箭和合球等大学校队的成员,本周初出席了由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处长方磊主持的培训活动,并于今日中午正式启程前往杭州,参与将于本周六揭幕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

此外,3名科大学生和校友亦将以运动员身份,于本届亚运会与各国运动员同场竞技,为港争光。出赛的科大运动员包括透过学生运动员入学计划(SAAS)入读机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学系的伍泰龙,他将代表香港出战本届亚运的三项铁人项目。市场学系学生黄皓隽将出战足球项目;而刚于本年毕业的资讯系统学系校友黄净淳,则将出战运动攀登项目。科大一向着重学生之多元发展,并设有学生运动员入学计划(SAAS),提供奖学金、生活津贴、全面及灵活的学习支援和安排,以助学生运动员同时追求运动及学术成就。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