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為首屆香港桂冠論壇展示科研實力

2023-06-06
科大迎接來自中國內地、南韓、越南及泰國等地10家媒體機構逾20多名記者到訪。

科大迎接來自中國內地、南韓、越南及泰國等地10家媒體機構逾20多名記者到訪。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今天迎接來自中國內地、南韓、越南及泰國等地10家媒體機構逾20多名記者到訪。是次訪問讓科大在首屆香港桂冠論壇舉行前向媒體代表團展示世界一流的科學研究和設施。

這次參觀由香港桂冠論壇組織舉辦,旨在預先向媒體代表團介紹2023年11月13日至18日為期一周的學術交流盛事。論壇將安排多位邵逸夫獎得獎者及傑出科學家,與約200位世界各地的青年科學家互動交流,分享他們在各科學領域中的見解、經驗和抱負。

科大首席副校長郭毅可教授接待媒體代表團,代表團其後參觀了科大多個先進的科研設施,包括空氣動力學和聲學實驗中心、分子神經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生物冷凍電鏡中心和納米系統製造實驗中心等。

作為創新的先驅者,科大致力培育新世代科學領袖,提升香港及世界各地青年對科學的認識與興趣。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