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專家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增長高峰會分享睿見

2023-05-03
科大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蔡欣怡教授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增長高峰會分享睿見。

科大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蔡欣怡教授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增長高峰會分享睿見。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蔡欣怡教授日前參與5月2日至3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增長高峰會,就當前議題分享睿見。是次高峰會匯聚了跨行業、跨地域的商界、政府、民間組織、國際組織和學界領袖,旨在通過合作和創新推動未來發展機遇並解決當前挑戰。


蔡欣怡院長在高峰會全球直播的利益相關者對話中,就主題「國家角色的歸來:工業政策的下一步在哪裡?」發表見解。其他與會講者包括博茨瓦納貿易與工業部長Mmusi KGAFELA、南非發展銀行董事會主席Mark SWILLING、大眾汽車集團數字技術與平臺部主管Gero CORMAN以及西班牙《國家報》全球事務記者Andrea RIZZI。


作為全球頂尖學府,科大致力促進跨界別對話,探討影響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關鍵議題。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