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與瑞典皇家理工學院攜手在研究與教育領域開展合作伙伴關係

2023-04-17
皇家理工學院代表團與科大團隊合照。

皇家理工學院代表團與科大團隊合照。

皇家理工學院代表團參觀逸夫演藝中心。

皇家理工學院代表團參觀邵逸夫演藝中心。

科大於4月17日接待了瑞典皇家理工學院的代表團,共同推進研究和教育合作。

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及教職員代表與皇家理工學院代表團進行了富有成效的討論,皇家理工學院與會者包括國際關係化副校長Stefan ÖSTLUND教授、生物工程系副主任Per BERGLUND教授以及工程科學學院教授兼大中華區國際關係主任Urban WESTERGREN教授等。此次會面旨在通過師生交流項目,加強科大與皇家理工學院之間的伙伴關係,為師生提供拓展知識和豐富學習經歷的機會。

作為科大在自動駕駛技術領域開創性工作的證明,工程學院為皇家理工學院代表團安排了一場展示尖端多功能自動駕駛汽車的演示。代表團其後還參觀了科大的先進設施,包括作為文化活動中心的逸夫演藝中心,以及收藏豐富知識和資源的李兆基圖書館。

通過加強聯繫和推動知識交流,兩校致力推進研究、教育和開創性項目的合作。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