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蟬聯全球排名第二

2015-10-19

凱洛格-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繼續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高踞前列位置,再度獲排行全球第二。自2005年至今,課程已連續十一年高踞該全球排名前三位。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由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科大商學院)與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Kellogg)管理學院合辦,課程今年已踏入第十七屆。

根據《金融時報》剛公佈的2015年全球EMBA課程排名,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在多個範疇中表現出色。自2004年起,課程畢業生的平均年薪水平在畢業三年後一直高踞榜首,今年更達408,431美元,再度取得最高排名;另畢業生在修讀課程前的「工作經驗」位列全球第二。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學術主任Christopher Doran教授表示:「對課程再度獲外界肯定感到鼓舞。全賴科大與凱洛格商學院優秀的國際教學團隊,不斷提升課程質素,提供區內最佳的管理教育,課程深受環球高級商業行政人員的歡迎,成功吸引各界資深高管人士報讀。因此,我們於學生的『職位級別』、『薪酬水平』及『工作經驗』等排名中,位列前茅。」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表示:「課程再獲全球排名第二,反映凱洛格管理學院及科大商學院的理想合作成果。我們成功為高級行政人員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令他們掌握國際新趨勢及商機。我們會繼續積極吸引更多來自不同專業的國際領袖,透過豐富的學習環境啟發他們的思維,鼓勵互相學習,助他們在事業上再創高峰。」

《金融時報》2015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載於: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5

傳媒查詢:
香港科大商學院

潘紹忠先生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 ﹕johnpoon@ust.hk

 
鍾敏芝

電話 ﹕(852) 2358 8213
電郵 ﹕mcchung@ust.hk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深受環球高級商業行政人員的歡迎。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深受環球高級商業行政人員的歡迎。
51564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