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MBA課程連續八年位列全球15強

2017-02-01

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科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於《金融時報》MBA課程排名榜中,位列全球十五。科大MBA課程已連續八年榮膺全球前十五位。

科大MBA課程在《金融時報》全球MBA課程排名的多項評級中一直保持卓越的表現。課程多年來培育了大批市場所需的人才,成功為畢業生創優增值。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表示:「學院秉承不斷求進及創新的精神,積極提升課程內容,回應全球商業環境的轉變及學生的需要。對學生透過我們的課程能在事業上取得豐碩成果,我們感到十分高興,亦喜見學院的優質商學教育在區內保持領導地位。」

根據《金融時報》的2017年全球MBA課程排名榜,科大MBA課程畢業生(在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年薪達149,538美元(約116萬港元),較就讀MBA前上升103%。排名榜同時對全球一百間院校的MBA課程在「物有價值 – Value for Money」進行排名,比較各課程的畢業生薪酬及課程修讀年期和費用等因素,結果科大MBA課程位列全球第十,排名亞洲第一。

科大商學院副院長(工商管理及理學碩士課程)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霍格信先生表示:「修讀科大MBA課程的同學除可與我們校內來自全球各地的同學砥礪學習外,更可透過課程的全球網絡,與60間頂級學府的學生交流,或參與不同的海外學習活動,爭取擴展國際視野的機會。」

請按以下連結瀏覽《金融時報》2017年MBA排名榜: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global-mba-ranking-2017

傳媒查詢:

潘紹忠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 johnpoon@ust.hk

鍾敏芝
電話: (852) 2358 8213
電郵: mcchung@ust.hk

 科大MBA課程吸引全球各地學生,彰顯國際化優勢。
科大MBA課程吸引全球各地學生,彰顯國際化優勢。
74206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