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管理學系李家濤教授榮膺國際商務學會院士

2016-03-11

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科大商學院)宣佈學院資深副院長及利國偉商學教授李家濤教授榮膺國際商務學會(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或簡稱AIB)院士。

李教授在國際商業策略領域方面的研究貢獻良多,尤其針對亞洲市場三方面的研究,包括國際業務擴展及表現、跨國企業策略及管治,以及內地聯營企業、高層管理團隊及知識轉移。李教授至今出版了87本著作,他的研究論文曾刊載於主要管理及國際商業期刊,當中數篇更榮獲最佳論文獎項。

李教授為主要國際商業策略專家,於1997年加入科大商學院。目前同時擔任管理學系主任及講座教授,帶領管理學系成為區內卓越的商業及管理研究中心,並提供相關的優質教學。

李教授自1990年成為 AIB會員以來,一直積極為學會作出貢獻,包括擔任來屆國際商務研究期刊編輯、負責新興經濟體的策略和政策研究,以及參與主持AIB 2016年初級教員會議等。

AIB於1959年成立,學會集合研究國際商務領域的全球主要學者和專家。AIB院士經提名甄選,匯聚一批表現傑出的會員,以表揚他們於國際商務研究的成就及為學會作出的寶貴貢獻。

傳媒查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潘紹忠先生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 johnpoon@ust.hk

 
 李家濤教授
李家濤教授
主題
54091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