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香港科大人才

2017-11-09

根據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最新公佈的《2018年亞洲大學排名》,香港科技大學(科大)目前在香港位列榜首,足證科大人才輩出。

釐定有關排名的主要因素之一固然是大學教員的質素。科大在五年策略發展計劃中指出,吸引和發掘最優秀的學術人才是其主要目標之一,而科大在QS這次最新公佈的結果中取得佳績,再次印證科大已實踐這個目標。

在今年10月27日舉行的第四屆冠名教授席就職典禮上,科大再次表揚及祝賀在學術和研究上表現卓越的教員。科大最初在2013年設立冠名教授席,設立冠名教授席的宗旨是秉承科大的優良傳統,致力延攬區內以至全球的頂尖學者,以及保留傑出的學術人才。而今年共表揚15位冠名教授的工作和成就。

有關各學科的冠名教授名錄,請點擊此處閱覽,獲頒授殊榮的教授均致力於啟發學生成長,並協助科大建立世界級研究學府的名聲。

香港科技大學舉行第四屆冠名教授席就職典禮
香港科技大學舉行第四屆冠名教授席就職典禮
83614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