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出入管理措施最新消息

2019-11-25

科大將繼續實施校園出入管制直至另行通知為止。持有效大學證件(例如學生證、職員證、家屬證、住戶證,臨時證或校友電子證件)之人士必須向南閘和北閘的保安人員展示證件才可進入校園。訪客須預先通過學生或職員在下午三時前作出登記,以及須通過南閘和北閘的保安人員核實預先登記訪客名單及身份證明文件後才可進入校園。

大學將繼續審視各項出入管理措施的成效,有需要時作出相應改動。進入校園的時間或會因出入管制而有所延誤,不便之處,懇請各位見諒。

[11月21日之公告]

科大將繼續實施校園出入管制直至另行通知為止。進入校園之人士必須持有有效大學證件(例如學生證、職員證、家屬證、住戶證,或臨時證)或已預先登記成為訪客。

大學將審視各項出入管理措施的成效,有需要時作出相應改動。進入校園的時間或會因出入管制而有所延誤,不便之處,懇請各位見諒。

[11月17日之公告]

大學辦公室、圖書館,及體育設施將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一)重開。所有的士必須經南閘進入校園,乘客必須出示有效職員證或進行訪客登記。

[11月13日之公告]

鑑於教育局宣布明日全港學校停課,香港科技大學因此決定即時關閉校園直至十一月十七日(星期日)。大學亦決定暫時更改授課模式。在本學期餘下的兩個半星期,所有原定於清水灣校園舉行的面授課堂及期末考試將會取消,所有課堂均於下星期開始以網上形式進行。期末考試或其他替補安排的詳情將會由課程講師公布。負責個別課程的大學教職員亦會以電郵通知學生相關教學安排。

[11月12日之公告]

原定於十一月十三日(星期三)舉行的課堂因香港多區緊張情勢持續升溫及交通受阻而取消。 大學將改以網上教學及學習模式授課,並最快於11月14日(星期四)推行。

[11月11日之公告]

原定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二)舉行的課堂因香港多區緊張情勢升溫及交通受阻而取消。各學院稍後會公布補課安排。

[11月10日之公告]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校園星期五(十一月八日)遭到大規模惡意破壞,多處地方受到損毁及大面積塗污。由於復修需時,大學於十一月十一日舉行的課堂將繼續取消。科大就上述事件於十一月十日向傳媒發出聲明,請按此了解聲明內容。

主題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