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挑戰

我們致力將創新成果轉化為實際應用,以解決迫在眉睫的全球性挑戰,並積極配合聯合國訂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以行動爲人類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利用尖端的臨床研究和醫療科技,開發新藥物和治療策略,以應對老年疾病以及新興的非傳染性疾病。

阿爾茲海默症 image

我們的科學家爭分奪秒開展突破性研究以解開人腦運作的奧秘,為研發出能夠治療阿爾茲海默症的創新療法提供重要線索。

帕金遜症和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image

我們的研究團隊發現一個神經軸突再生機制,以及一種可以延緩受損神經退化的全新蛋白質,為患有脊髓損傷疾病如柏金森症或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的病人帶來希望。

嶄新音頻科技的助聽器 image

由科大教授和學生組成的團隊研發出一款經濟實惠的智能助聽器,讓佩戴它的長者和聽障人士能選擇性地降低背景噪音,其價格僅為市場上同類型產品的十分之一。

智能輪椅 image

這款專為長者而設計的全地形輪椅裝有感應器,可在複雜的環境中自動導航,根據四周環境的三維資訊協助使用者避開障礙物,從而通行無阻。

醫療保健的營運 image

我們進行有關醫療保健的營運和決策分析研究,旨在提高各項長者護理工作的營運效率,讓長者得到更優質的醫療服務,醫護人員的工作流程亦變得更具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