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步向前

2014-03-20

自成立以來,科大商學院迅速獲得國際的廣泛認可,並取得多項卓越成就,今年亦不例外。由科大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MBA) 組成的參賽隊伍在今年2月底舉行的馬歇爾環球顧問挑戰盃中領先一眾國際知名商學院,勇奪冠軍。

科大參賽隊伍的五名學生來自全球不同國家,充份善用MBA課程國際化的特色,演講技巧、多元化的數據搜集方法和其他技巧,讓他們在大賽中展現積極正面、充滿活力的一面,並發揮最佳的表現。參賽成員亦學習從多角度思考探索,並透過團隊合作獲益良多。

MBA 課程中強化專業技能 (EPS) 的專門訓練協助學生掌握技巧,進行成功的業務簡報、撰寫清晰流暢的報告摘要、發表具說服力的「電梯游說」(elevator pitch)、以邏輯實證的方式闡述市場及財務數據、設計具影響力的方案,以及在問答環節中據理力爭。這些技巧成為學生在同類國際比賽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由五名成員組成的隊伍需準備三份不同的報告,就行業趨勢、顧問方法及案例公司所面對的挑戰進行分析和建議,並向由行業專家、顧問及雅虎 (Yahoo!) 的管理高層代表組成的評審團闡述報告內容。

由美國南加州大學舉辦的馬歇爾環球顧問挑戰盃賽旨在挑戰世界各地頂尖MBA學生的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比賽包括為期四周的賽前準備及於美國舉行為期兩日的正式比賽。參賽隊伍需為案例公司雅虎公司在數碼媒體業務建議獨特的策略。

請按獲取更多資訊。

參與國際比賽使科大MBA學生發揮潛能,邁步向前
參與國際比賽使科大MBA學生發揮潛能,邁步向前
38957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