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舉行水上活動中心一期動土儀式

2015-10-08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 剛舉行水上活動中心一期工程的動土儀式。中心將成為校園新地標,不但為科大師生提供一個多元化的水上活動場地,更充實同學的校園生活,並促進大學與水上運動團體的合作。

科大依山傍海,景色優美,為善用地利優勢,校長陳繁昌教授倡議興建水上活動中心,並成立專責小組推進計劃發展。中心一期設有船棚,存放各類型船隻及設備,並提供水上活動訓練基地。

動土儀式當日,成龍慈善基金會捐贈了兩艘海上划艇予科大,陳校長對此表示謝意,並謂中心可增強科大成員間的凝聚力。陳校長說﹕「運動對科大至為重要,透過參與有趣的水上比賽和活動,學生可培養歸屬感及團隊合作精神,他們亦可藉此與教職員、校友與朋友共聚一堂。」儀式完結後,逾150位健兒隨即參與多項賽事,包括水球、龍舟及划艇比賽。

科大自2013年起舉辦多項水上活動,以及一系列證書課程和訓練工作坊。水上活動中心未來將增設多項設施,包括海濱長廊、滑浪風帆中心,以及兩層高船庫。

更多關於動土儀式及當日比賽的詳情,請瀏覽: http://video.ust.hk/Watch.aspx?Video=2F13AB8BB13D4B83

傳媒查詢:

魯桂欣
電話﹕2358 6317
電郵﹕sherryno@ust.hk

 

 
林淑媛
電話﹕2358 6313
電郵﹕anitalam@ust.hk

 

 
 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及嘉賓主持動土儀式
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及嘉賓主持動土儀式
 陳繁昌校長為水上活動日鳴槍
陳繁昌校長為水上活動日鳴槍
 科大舉辦水球比賽
科大舉辦水球比賽
51406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