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頒發2017年長期服務獎

2017-03-02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舉行每年一度的教職員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以表揚服務大學達20年的資深教職員的貢獻。

科大透過設立長期服務獎,向長期竭誠服務的教職員表達謝意,他們的重大貢獻令科大過去26年迅速發展。今年共有66名為大學服務20年的同事獲頒獎項。

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與副校長、院長、系主任及部門主管一同出席頒獎典禮,大學更特別邀請得獎者家人及親友前來一起參與,分享喜悅,歡聚一堂。

陳繁昌教授於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我衷心感謝長期服務的教職員多年來努力不懈,為大學發展作出貢獻。我們過往26年得以驕人的成績,全賴你們在背後一起默默耕耘,為科大的發展作出貢獻。」

科大設立長期服務獎,以表揚大學教職員的努力,及進一步加強他們對大學的歸屬感。

有關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www-dev2017.ust.hk)是國際知名的研究型大學,其科學、工程、商業管理及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均臻達世界一流水平。科大校園國際化,提供全人教育及跨學科研究,培育具國際視野、創業精神及創新思維的優秀人才。科大的研究於香港的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2014研究評審工作」獲得最多「世界領先」評級,亦於最新的《QS》年輕大學排名位列全球第2,而科大的畢業生在2016年度的全球大學就業能力調查排名第13位,位列大中華院校之首。

傳媒查詢:

林淑媛
電話﹕2358 6313
電郵﹕anitalam@ust.hk

陳緻雅
電話﹕2358 6306
電郵﹕clarechan@ust.hk

 
73827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