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MBA课程荣膺亚太第一

25-01-2016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于《金融时报》MBA课程排名榜中,位列亚太第一及全球十四。科大MBA课程已连续七年荣膺全球前十五位,期间六度高踞亚太区排名榜首。

在英国《金融时报》刚公布的2016年全球MBA课程排名榜中,科大MBA课程于多项评级中表现卓越。在职级和薪酬方面,毕业生(在毕业三年后)的平均年薪较就读MBA前上升114%,升幅为排名前十五位院校之冠。课程在「事业晋升」分项中更由全球第三十一位跃升至第十九位(2013年为第四十八位),反映课程能为学生带来彻底的正面转变。

科大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及理学硕士课程)及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主任霍格信先生表示:「我们喜见课程成功为毕业同学创优增值及提供长远价值,令他们发挥优势,为亚洲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我们十分荣幸能再次在国际排名中取得佳绩,这全凭一批优秀学生、毕业生及教学团队力臻完善的精神。」

「科大致力提供全亚洲、以至全球最出色的国际化MBA课程。课程内容重视创新,为同学及毕业生提供崭新的学习活动。」

科大MBA课程旨在培养国际商界领袖,让学生掌握全球经济及亚洲发展机遇,为同学未来的长远事业发展作好部署。课程汇聚世界各地多元和优秀的学生,提供国际交流及互相学习的机会,并藉灵活的学习内容,鼓励学生深入探讨他们有志从事的行业及范畴。

请按以下连结浏览《金融时报》2016年MBA排名榜: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global-mba-ranking-2016

传媒查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潘绍忠先生

电话: (852) 2358 2090
电邮: johnpoon@ust.hk

 
 科大MBA课程过去七年六度高踞亚太区排名榜首。
科大MBA课程过去七年六度高踞亚太区排名榜首。
53392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