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群组杯」全年压轴大赛 慈善赛跑为日本地震灾民送暖

19-04-2011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于4月18日在科大校园举行慈善赛跑活动,筹得善款超过港币57,000元,捐助香港红十字会的2011年日本大地震赈灾工作。是次慈善跑是4月14至18日举行的「科大侍学日」活动项目之一,亦是全年商学院「群组杯」友谊竞赛的压轴赛事。 

来自十个群组队伍的商学院本科生参加了这次名为「火鸡竞跑」的慈善赛,全长1.5公里的赛事还包括三个中途站挑战游戏。学生穿上色彩缤纷的原创火鸡服饰,落力竞赛,为日本大地震的灾民送上温暖。除了学生之外,商学院教授也参加了这次校园慈善活动。教授队由商学院院长郑国汉教授带领,每位队员同样穿上火鸡服装,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所有参赛队伍须筹得最少港币1,000元善款,方获参赛资格。 

这次慈善跑是商学院学生社群(Business Cohort Community)的活动之一。学生社群于本学年启动,旨在建立有趣好玩的学生文化,鼓励同学全情投入丰盛、均衡的大学生活。 

以灰色代表的NASH群组,在商学院学生社群年内多项社交竞赛活动中,总分数领先其余九个群组,荣膺全年总冠军。NASH也是慈善赛跑中筹得最高善款的群组。OSTROM(粉红色)及BECKER(蓝色)群组分别夺得慈善跑冠军及最佳原创火鸡服装奖。 

NASH群组领袖之一李溢华对所属群组成为全年总冠军深感高兴。他表示:「我们的群组参加了不少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包括今天的筹款赛跑活动,组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份强烈的归属感,令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 

商学院学生社群于2010年9月成立,由商学院一年级学生组成10个群组,每个群组以诺贝尔奖经济学奖得主命名,并以特定颜色代表。各社群由高年级学生担任群组领袖,出任一年级学生的学长导师。每个群组成员紧密合作,与其它群组在学年间争夺年终颁发的「群组杯」冠军。

10个群组的健儿与由科大商学院院长郑国汉教授带领的教授队合照。
各健儿于起跑点准备就绪。
OSTROM群组夺得慈善跑冠军, 亚军BECKER群组同时夺得最佳火鸡服装奖及季军群组SOLOW。
OSTROM群组夺得慈善跑冠军, 亚军BECKER群组同时夺得最佳火鸡服装奖及季军群组SOLOW。
11344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