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颁发2019年长期服务奖

29-03-2019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举行年度教职员长期服务奖颁奖典礼,以表扬服务大学逾20年的教职员及非教学人员的贡献。

科大今年亦首次颁发30年长期服务奖。尽管大学只有28年历史,数十名来自财务、人力资源、设施管理、公共事务及图书馆等范畴的行政人员,早于1989年起已开始投身筹办科大的工作。

科大透过设立长期服务奖,向长期竭诚服务的教职员及非教学人员表达谢意,肯定他们的贡献,同时亦旨在建立科大社群对大学的归属感。今年共有43名同事获颁长期服务奖,包括28名30年期奖得主及15名20年期奖得主。

科大校长史维教授与一众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大学更特别邀请得奖者家属及亲友一起前来分享喜悦。

史维教授于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我衷心感激资深教职员与非教学人员为科大所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没有他们的耕耘与贡献,科大不会成为今日一所教研质素备受认可的国际大学。我希望我们的同事能继往开来,与大学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有关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www.ust.hk)是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科学、工程、商业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臻达世界一流水平。科大校园国际化,提供全人教育及跨学科研究,培育具国际视野、创业精神及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科大的研究于香港的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2014研究评审工作」获得最多「世界领先」评级,亦于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年轻大学排名榜2018》中排行第一,而科大的毕业生在2018年度的全球大学就业能力调查排名第16位,位列大中华院校之首。

传媒查询:

林淑媛
电话﹕2358 6313
电邮﹕anitalam@ust.hk

李永宁
电话﹕2358 6317
电邮﹕liyongning@ust.hk

 

校长史维教授(后排中)及其他大学管理层与一众获得长期服务奖的教职员合照。
校长史维教授(后排中)及其他大学管理层与一众获得长期服务奖的教职员合照。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