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颁发2018年长期服务奖

29-01-2018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举行年度教职员长期服务奖颁奖典礼,以表扬服务大学达20年的资深教职员的贡献。

科大透过设立长期服务奖,向长期竭诚服务的教职员表达谢意,他们的重大贡献令科大过去27年迅速发展。今年共有25名为大学服务20年的同事获颁奖项。

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与副校长一同出席颁奖典礼,大学更特别邀请得奖者家人及亲友前来一起参与,分享喜悦,欢聚一堂。

陈繁昌教授于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教职员多年来尽心尽力服务,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我在此谨向他们表达衷心的谢意。科大今天的成功,实有赖他们一直的努力及支持。」

科大设立长期服务奖,以表扬大学教职员的努力,并进一步加强他们对大学的归属感。

有关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www.ust.hk)是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科学、工程、商业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臻达世界一流水平。科大校园国际化,提供全人教育及跨学科研究,培育具国际视野、创业精神及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科大的研究于香港的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2014研究评审工作」获得最多「世界领先」评级,亦于最新的《QS》年轻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2,而科大的毕业生在2017年度的全球大学就业能力调查排名第12位,位列大中华院校之首。

传媒查询:

林淑媛
电话﹕2358 6313
电邮﹕anitalam@ust.hk
 
王敬莲
电话﹕2358 6306
电邮﹕lindywong@ust.hk
 
 校长陈繁昌教授(前排左七)及其他大学管理层与一众获得长期服务奖的教职员合照。
校长陈繁昌教授(前排左七)及其他大学管理层与一众获得长期服务奖的教职员合照。
86646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