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团董事长陈启宗先生于「俄铝校长论坛」 分享对中国与香港未来十年的看法

11-11-2014

全球领先铝生产商UC RUSAL(「俄铝」)(股份代号: 486;Euronext:RUSAL/RUAL;莫斯科交易所: RUALR/RUALRS)与香港科技大學(科大)邀请香港恒隆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先生,於2014年11月13日的俄鋁校長論壇主講。

在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主持的俄鋁校長論壇上,陈启宗先生將以「全球观点:中国与香港的未来十年」为题,分享其看法。

陈启宗先生是香港恒隆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恒隆地产有限公司之董事长。两家公司均在香港证劵交易所上巿,在香港和内地拥有庞大之投资物业组合。陈先生积极参与不少非牟利及慈善组织的活动,包括担任一国两制研究中心执行委员会主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执行委员会主席及亚洲协会(美国纽约)联席主席及其香港分会会长。陈先生亦对教育不遗余力,出任香港及海外多间大学之校董或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及美国南加州大学等。

恒隆集团于一九六零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地产发展商之一,从一九九二年起已积极拓展中国市场,继上海的发展项目取得佳绩后,自二零零五年起在天津、沈阳、济南、无锡、大连、昆明及武汉发展多个世界级大型商业群项目,总投资额达八百六十亿港元。

由陈启宗先生主讲的俄铝校长论坛将于11 月13 日(星期四)下午4时 30分假香港科技大学花旗集团演讲厅(LT-A)举行。详情请浏览http://ias.ust.hk/ucrusal/

俄铝校长论坛

一年兩度的俄鋁校長論壇由香港科技大學賽馬會高等研究院主辦。論壇邀請世界知名學者、科學家、商界領袖和企業家就不同議題發表精闢見解,論題包括科技發展的新趨勢及其與人類生活、知識傳遞、創業及創新精神的互動及影響。論壇的主講嘉賓在發表演說後,均會與校長對話和直接交流。過往出席俄鋁校長論壇的嘉賓計有俄鋁行政總裁 Oleg Deripaska 先生、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Christopher Pissarides 教授、時任高盛資產管理公司主席的吉姆․奧尼爾博士、溢達集團主席楊敏德女士、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物理學家約翰.艾理斯教授、蘭桂坊集团主席、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博士 ,及聯想集團創始人柳傳志先生等。

有关俄铝

俄铝(www.rusal.com)为全球领先铝生产商,2013 年分别占全球铝及氧化铝的产量约8%及7%。公司旗下雇员逾67,000名,遍布在全球五大洲19个国家。俄铝产品主要推销往欧洲、日本、韩国、中国、东南亚及北美巿场。俄铝的普通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486),而代表俄铝普通股的全球预托股份则于巴黎Euronext专业版上市(RUSAL根据RegSGDSs上市,而RUAL则根据GDSs第144A条上市)。此外,按公司已发行的普通股而发行之俄罗斯预托证券已于莫斯科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 RUALR/RUALRS)。

有關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www.ust.hk)是國際知名的研究型大學,其科學、工程、商業管理及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均臻達世界一流水平。科大的教研成就獲國際充分肯定,又積極促進跨學科研究,提供全人教育,培育有創業精神、創新思維的優秀人才,以配合知識型社會發展。科大積極與全球及中國內地作緊密聯繫,建立網絡;並致力發展成全球的知識樞紐,推動創新研究。科大在2014-15年高等教育全球年青大學排名香港区大学第一位;其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課程排名全球第二。

傳媒查詢:

俄鋁

香港科技大學

江善谊

电话:(852) 2864-4806

电邮:gladys.kong@sprg.com.hk

郭蕴乐

电话:(852) 2864-4824/ 6475-7796

电邮:isabel.kwok@sprg.com.hk

鲁桂欣

电话:(852) 2358-6317

电邮:sherryno@ust.hk

黄伟佳

电话:(852) 2358-6307

电邮:martinwong@ust.hk

 陈启宗先生
陈启宗先生
主题
45292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