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EMBA课程第九度荣膺全球第一

15-10-2018

由香港科技大学和凯洛格商学院合辧的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课程2018年排名中再度位列榜首。本年适逢课程二十周年志庆,同时第九度荣膺全球第一EMBA课程,别具意义。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教授祝贺课程屡获国际认同:「凯洛格 - 科大EMBA课程连续三年荣登榜首,不仅再次肯定科大为国际领袖提供优质课程的领导地位,亦令各科大各同事感到自豪。」

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自1998年推出以来,一直为全球高级行政人员提供优质管理教育。自2007年至今,课程已九度荣膺世界第一,保持多年全球领导地位。课程在二十多年成功培育全球商界精英,建立了逾千人的强大校友网络。

根据《金融时报》刚公布的2018年全球EMBA课程排名,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在多个范畴中表现出色。在「事业发展」方面,课程毕业生的平均年薪水平在毕业三年后一直高踞榜首,今年更达507,492美元 (约3,976,990港元);另毕业生在修读课程前后的平均薪金增幅达66%。

科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表示:「对课程在庆祝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再创佳绩,我们感到非常鼓舞。科大及凯洛格的顶尖教职员多年的努力和贡献,令这世界级课程与时并进,不断为学员提供最新及适切的内容,有助毕业生的事业发展续创佳绩。」

科技日新月异,势将改变全球营商环境。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将推出例如金融科技及大数据分析等有关科技的新内容,协助全球高级行政人员掌握未来发展机遇。早前课程以《颠覆世代下领导所面对的挑战》为题主办的二十周年论坛,亦希望让校友聚首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最新发展及热门话题。

《金融时报》2018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载于: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8

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属获豁免课程,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这些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传媒查询:

香港科大商学院
潘绍忠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johnpoon@ust.hk

陈致雅
电话:
(852) 2358 8242
电邮:clarechan@ust.hk

 
 凯洛格-科大EMBA学员与科大教职员庆祝课程再度荣膺第一。
凯洛格-科大EMBA学员与科大教职员庆祝课程再度荣膺第一。
 (左起) 现届学生快的打车共同创办人赵冬先生、科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 及凯洛格-科大EMB课程主任区敏仪女士。
(左起) 现届学生快的打车共同创办人赵冬先生、科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 及凯洛格-科大EMB课程主任区敏仪女士。
91502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