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出入管理措施最新消息

25-11-2019

科大将继续实施校园出入管制直至另行通知为止。持有效大学证件(例如学生证、职员证、家属证、住户证,临时证或校友电子证件)之人士必须向南闸和北闸的保安人员展示证件才可进入校园。访客须预先通过学生或职员在下午三时前作出登记,以及须通过南闸和北闸的保安人员核实预先登记访客名单及身份证明文件后才可进入校园。

大学将继续审视各项出入管理措施的成效,有需要时作出相应改动。进入校园的时间或会因出入管制而有所延误,不便之处,恳请各位见谅。

[11月21日之公告]

科大将继续实施校园出入管制直至另行通知为止。进入校园之人士必须持有有效大学证件(例如学生证、职员证、家属证、住户证,或临时证)或已预先登记成为访客。

大学将审视各项出入管理措施的成效,有需要时作出相应改动。进入校园的时间或会因出入管制而有所延误,不便之处,恳请各位见谅。

[11月17日之公告]

大学办公室、图书馆,及体育设施将于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一)重开。所有出租车必须经南闸进入校园,乘客必须出示有效职员证或进行访客登记。

[11月13日之公告]

鉴于教育局宣布明日全港学校停课,香港科技大学因此决定即时关闭校园直至十一月十七日(星期日)。大学亦决定暂时更改授课模式。在本学期剩下的两个半星期,所有原定于清水湾校园举行的面授课堂及期末考试将会取消,所有课堂均于下星期开始以网上形式进行。期末考试或其他替补安排的详情将会由课程讲师公布。负责个别课程的大学教职员亦会以电邮通知学生相关教学安排。

[11月12日之公告]

原定于十一月十三日(星期三)举行的课堂因香港多区紧张情势持续升温及交通受阻而取消。大学将改以网上教学及学习模式授课,并最快于11月14日(星期四)推行。

[11月11日之公告]

原定于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二)举行的课堂因香港多区紧张情势升温及交通受阻而取消。各学院稍后会公布补课安排。

[11月10日之公告]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校园星期五(十一月八日)遭到大规模恶意破坏,多处地方受到损毁及大面积涂污。由于复修需时,大学于十一月十一日举行的课堂将继续取消。科大就上述事件于十一月十日向传媒发出声明,请按此了解声明内容。

主题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