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于商业计划比赛赢得聘用合约

10-12-2007

四名修读科技及管理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在今天举行的实习生计划比赛中,取得优胜成绩,除了每人获得一万元奖学金外,还可能得到德国兴华科仪有限公司的聘用合约。

这项实习生计划由科大及德国兴华科仪有限公司合办。兴华科仪赞助科大12名修读科技及管理双学位课程的三年级学生,在酒店、珠宝及主题公园三门行业上,利用「射频识别技术」制订商业计划,并进行竞赛,优胜的学生除获得奖金外,还即场知悉是否获得该公司聘用。比赛结果,由陈俊兴、黎柏桦、李立德及陈冠一组的同学获胜。

获兴华赞助进行制订商业计划的学生,之前到该公司实习三个月,包括参加研讨、访问该公司的高层及实地视察等,以深入认识「射频识别技术」的用途。

在颁奖典礼上,兴华电子集团业务发展及策略市场推广董事文振声先生表示,举办这个独特的实习生计划之主要目的,是希望在香港使用「射频识别技术」的主流行业外,发掘更多应用范畴。我们很高兴,参与计划的学生表现优秀,他们提出了创新及可行的商业计划,展现了大学和业界的合作,十分成功。

兴华电子集团成立逾四十年,是誉满亚太地区著名的电子科技及服务供货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产品及服务。该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并在欧洲及亚洲各地有办事处。

传媒查询:

陆锦荣
电话:2358-6306
电邮:kluk@ust.hk

张美珍
电话: 2358 6103
电邮: mccheung@ust.hk

获胜的队伍成员 : (左起) 陈俊兴, 黎柏桦, 李立德, 与 陈冠言。
获胜的队伍成员 : (左起) 陈俊兴, 黎柏桦, 李立德, 与 陈冠言。
24928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