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科大

加入科大,开启你的学习旅程;追求卓越,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本科生
本科生

我们提供不同学科领域的全日制本科课程,旨在培养和教育面向未来、能解决世界上各种复杂课题的人才。

研究生
研究生

我们的优质授课型及研究型研究生课程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目标是带动前沿知识和跨学科研究的发展。

交换学生
交换学生

科大著名的交换学生计划是亚洲最全面的学生交流计划之一。此交流体验令学生置身于不同的文化氛围中,同时增强他们对本地的认识并拓展环球视野。

奖学金,助学金和保险
奖学金,助学金和保险

欢迎大家前来了解我们提供的各项奖学金、助学金、学费延期、交换赞助和学生保险计划资料。

体验科大

我们为中小学生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课程,培养他们的真正才能,激发他们的学习热忱

小朋友@科大 photo
小朋友@科大

通过有趣且非传统的学习活动,激发小学生对终生学习的兴趣和无限想象。

暑期学院 photo
暑期学院

参加高等教育课程,提高学生对各门学科的认知,让你在大学教育方面先行一步。

资优教育发展中心 photo
资优教育发展中心

为香港资优生提供专业及全面的课程,帮助他们充分发挥潜力。

鹏程青年工程师学苑 photo
鹏程青年工程师学苑

旨在提供一个创新且以学生为中心的平台,让高中生参与实际工程体验,启发他们养成工程师的思维习惯。

HKUST Business YoungStars photo
HKUST Business YoungStars

激励高中生探索和体验全方位的商学院教育和大学生活。在这个为期一年的项目中,还包括商学院教师的授课。

STEM@HKUST photo
STEM@HKUST

一个提供STEM相关短片、活动,以及文章的一站式资讯平台,致力激发初中学生对STEM的好奇心及鼓励青少年以科学头脑解决日常生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