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EMBA荣膺QS首届排名全球之冠

3-03-2017

凯洛格-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于Quacquarelli Symonds (QS) 首度发表的全球EMBA课程排名中再创佳绩,位列全球榜首。

QS首次就「全球分区EMBA课程」,以及「全球EMBA合办课程」(即由两家或以上位处不同地区或采用不同平台授课的课程)进行排名。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不单获选为全球最佳合办EMBA课程,更成为全球120个获评分课程整体分数最高的EMBA课程。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欢迎课程获表扬,他表示:「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于1998年推出,是亚洲首个与海外学府合办的EMBA课程。我们一直配合市场需要,制定适切的策略,因而能保持多年的国际领导地位。于QS排名再取佳绩,我们感到十分鼓舞,实属课程迎接二十周年的喜讯。」

科大商学院副院长及凯洛格-科大EMBA创办课程主任戴启思教授表示:「我们当年在亚洲率先推出同类课程,多年的努力令课程取得今天的成果。作为同类课程的先驱,与凯洛格商学院合作为课程提供国际视野,令区内学生受惠于全球网络及最优质的行政人员教育。」

QS全球EMBA课程排名就五项主要指标为课程评级,当中包括「雇主评价」、「领导力」、「学员职位和经验」、「就业表现」及「多元化」。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在五个范畴均取得卓越表现,整体分数成为所有120个获评级课程之冠。

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主任区敏仪女士表示:「课程再度获肯定是我们力臻完善,加上学生和校友,以及两间顶尖学府教职员努力的成果。我们会贯彻承诺,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培训具国际视野的商界领袖,继续保持课程的领导地位。」

详尽排名结果:http://www.topmba.com/emba-rankings/joint-programs/2017

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属获豁免课程,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这些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传媒查询:

香港科大商学院
潘绍忠
电话:(852) 3469 2090
电邮:johnpoon@ust.hk
 
 第二十届凯洛格 - 科大EMBA彰显课程国际化特色
第二十届凯洛格 - 科大EMBA彰显课程国际化特色
73838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