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洛格 – 科大EMBA荣膺QS排名全球之冠

17-04-2019

凯洛格 - 科大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于Quacquarelli Symonds (QS) 最新发表的2019年全球EMBA课程排名中位列全球榜首。

学术排名机构QS第三次就全球EMBA课程进行排名,当中包括为两家或以上院校合办的课程排名。凯洛格 - 科大EMBA课程不单获选为全球最佳合办EMBA课程,成为过去三年两度荣登榜首的课程,且在五项课程评级指标中的两项, 分别是“雇主评价”及“就业表现”中取得满分 (100分),荣膺全球之冠。

凯洛格 - 科大EMBA课程于1998年推出,是亚洲首个与海外学府合办的EMBA课程,多年来一直保持领导地位。除最新的QS排名外,课程于去年亦再创佳绩,第九度获金融时报选为全球最佳EMBA 课程。

课程屡获肯定,彰显两所东西学府,即科大商学院及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力臻完善的成果。

详尽排名结果:https://www.topmba.com/emba-rankings/joint-programs/2019

根据《非本地高等及专业教育(规管)条例》,凯洛格—科大EMBA课程属获豁免课程,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这些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传媒查询,请联系: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潘绍忠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 johnpoon@ust.hk

陈致雅
电话﹕ (852) 2358 8242
电邮﹕ clarechan@ust.hk

本年度修课程的同学
本年度修课程的同学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