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商学院与全球风险专业管理协会建立伙伴关系

23-02-2016

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科大商学院)与全球风险专业管理协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简称GARP)建立学术伙伴关系,反映科大商学院投资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已符合业界认可标准,让同学有更佳机会成为全球认可的风险管理专家。

GARP 为一家非牟利机构,也是唯一获全球认可的风险经理协会,旨在透过教育和推广最佳行业准则,提升风险管理行业的专业水平。协会提供金融风险管理认证,并可委任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即金融风险管理行业中最受尊崇和广泛认可的认证。

科大商学院财务学系主任高伟翰教授表示:「FRM 是雇主聘请专业风险管理人员时着重的一项标准,也常见于专业金融人才的招聘广告。」他续称:「学术伙伴关系对培育新一代合资格的风险经理甚为重要。透过与业内人士及专业协会紧密合作,我们的课程不但反映行业的最新发展,更有助同学装备自己,面对金融业的重重挑战。」

GARP 董事总经理及研究与教育课程主管Chris Donohue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科大成为合作伙伴。科大商学院投资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是一个获高度赞扬且设计严谨的课程。课程内容为同学提供扎实的理论及实践基础,确保他们准备充足,以取得FRM 认证,并能够在全球风险管理的专业领域中担任策略性角色。」

科大商学院投资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高达七成为FRM认证的需知内容,可见此硕士课程的架构能满足市场对金融专业,特别是风险管理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除了提供兼读制和全日制的学习模式外,课程更与多个专业协会建立学术伙伴关系,如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Charte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 Analyst Association,简称CAIA)及特许财经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s,简称CFA)。

有关科大商学院投资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

有关GARP 学术伙伴关系

传媒查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潘绍忠先生

电话: (852) 3469 2090
电邮: johnpoon@ust.hk

 
胡思灵小姐

电话: (852) 2358 8242
电邮: queeniewu@ust.hk

 
 自1996年推出以来,科大商学院投资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一直于教育新一代合资格的金融专才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自1996年推出以来,科大商学院投资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一直于教育新一代合资格的金融专才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53770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