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全球税务副主席杰伊·尼布 于「科大25周年杰出人士讲座系列」 分享影响未来职业发展的颠覆性力量

22-09-2016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今日举办「科大25周年杰出人士讲座系列」,由领先的审计、税务、交易及咨询服务网络安永全球税务副主席杰伊·尼布(Jay Nibbe)先生担任主讲嘉宾。科大师生踊跃参与讲座,反应热烈。

尼布先生以「颠覆商业:什么力量会影响我们未来的事业发展?」为题,概述科技及全球化等颠覆性的力量,将如何影响我们未来的事业与生活。

尼布先生于演说中表示:「科技对所有行业均带来显著的影响,全球化加速了贸易自由化及新兴市场的增长,而迁徙、移民及城镇化加剧对人口结构造成的变化,则为劳动力及经济发展带来深远影响。这些颠覆性的力量正改变世界的运作模式。」

尼布先生亦分享了他于这所现代而国际化公司工作的经验,以及拥有国际视野可如何协助在职人士于环球市场取得成功。他亦对全球就业所需的技能,以及如何于全球劳动人口中成为具价值的一员,提供指引。

尼布先生于1985年加入安永,作为该集团全球税务副主席,他负责发展安永的税务网络,领导全球逾四万五千名员工。尼布先生以伦敦为工作基地,主持税务行政委员会、监察税务业务表现、发掘收购目标、扶植税务专业惯例以及法律部门的发展。

此前,尼布先生曾任集团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市场负责人、美洲税务副主席以及美洲税务主管合伙人。在1995年至1999年期间,他以莫斯科为工作基地,主管独立国家联合体的税务惯例,并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斯坦、阿塞拜疆及乌克兰发展业务。

「科大25周年杰出人士讲座系列」演讲嘉宾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政策领袖、企业领袖与实业家等。讲座首位主讲嘉宾为199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兼美国前能源部部长朱棣文教授。欲了解详情,请浏览网址http://25a.ust.hk/eng/dss.php。科大将邀请更多杰出人士进行演讲。

传媒查询:

林淑媛
电话﹕2358 6313
电邮﹕anitalam@ust.hk
 
钟兆琪
电话﹕3469 2512 / 5190 7882
电邮﹕yukichung@ust.hk
 
 杰伊·尼布先生
杰伊·尼布先生
 科大新兴市场研究所所长朴之水教授(左)与杰伊·尼布先生
科大新兴市场研究所所长朴之水教授(左)与杰伊·尼布先生
主题
58119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