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EMBA榮膺QS首屆排名全球之冠

2017-03-03

凱洛格-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於Quacquarelli Symonds (QS) 首度發表的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再創佳績,位列全球榜首。

QS首次就「全球分區EMBA課程」,以及「全球EMBA合辦課程」(即由兩家或以上位處不同地區或採用不同平台授課的課程)進行排名。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不單獲選為全球最佳合辦EMBA課程,更成為全球120個獲評分課程整體分數最高的EMBA課程。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歡迎課程獲表揚,他表示:「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於1998年推出,是亞洲首個與海外學府合辦的EMBA課程。我們一直配合市場需要,制定適切的策略,因而能保持多年的國際領導地位。於QS排名再取佳績,我們感到十分鼓舞,實屬課程迎接二十週年的喜訊。」

科大商學院副院長及凱洛格-科大EMBA創辦課程主任戴啟思教授表示:「我們當年在亞洲率先推出同類課程,多年的努力令課程取得今天的成果。作為同類課程的先驅,與凱洛格商學院合作為課程提供國際視野,令區內學生受惠於全球網絡及最優質的行政人員教育。」

QS全球EMBA課程排名就五項主要指標為課程評級,當中包括「僱主評價」、「領導力」、「學員職位和經驗」、「就業表現」及「多元化」。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在五個範疇均取得卓越表現,整體分數成為所有120個獲評級課程之冠。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表示:「課程再度獲肯定是我們力臻完善,加上學生和校友,以及兩間頂尖學府教職員努力的成果。我們會貫徹承諾,不斷更新課程內容,培訓具國際視野的商界領袖,繼續保持課程的領導地位。」

詳盡排名結果:http://www.topmba.com/emba-rankings/joint-programs/2017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這些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傳媒查詢:

香港科大商學院
潘紹忠

電話:(852) 3469 2090
電郵:johnpoon@ust.hk

 第二十屆凱洛格 - 科大EMBA彰顯課程國際化特色
第二十屆凱洛格 - 科大EMBA彰顯課程國際化特色
73839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