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第九度榮膺全球第一

2018-10-15

由香港科技大學和凱洛格商學院合辧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2018年排名中再度位列榜首。本年適逢課程二十週年誌慶,同時第九度榮膺全球第一EMBA課程,別具意義。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教授祝賀課程屢獲國際認同:「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連續三年榮登榜首,不僅再次肯定科大為國際領袖提供優質課程的領導地位,亦令各科大各同事感到自豪。」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自1998年推出以來,一直為全球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優質管理教育。自2007年至今,課程已九度榮膺世界第一,保持多年全球領導地位。課程在二十多年成功培育全球商界精英,建立了逾千人的強大校友網絡。

根據《金融時報》剛公佈的2018年全球EMBA課程排名,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在多個範疇中表現出色。在「事業發展」方面,課程畢業生的平均年薪水平在畢業三年後一直高踞榜首,今年更達507,492美元 (約3,976,990港元);另畢業生在修讀課程前後的平均薪金增幅達66%。

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表示:「對課程在慶祝成立二十週年之際再創佳績,我們感到非常鼓舞。科大及凱洛格的頂尖教職員多年的努力和貢獻,令這世界級課程與時並進,不斷為學員提供最新及適切的內容,有助畢業生的事業發展續創佳績。」

科技日新月異,勢將改變全球營商環境。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將推出例如金融科技及大數據分析等有關科技的新內容,協助全球高級行政人員掌握未來發展機遇。早前課程以《顛覆世代下領導所面對的挑戰》為題主辦的二十週年論壇,亦希望讓校友聚首一堂,共同探討全球最新發展及熱門話題。

《金融時報》2018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載於: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8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這些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傳媒查詢:

香港科大商學院

潘紹忠
電話:(852) 3469 2090
電郵:johnpoon@ust.hk

陳緻雅
電話:(852) 2358 8242
電郵:clarechan@ust.hk

 凱洛格-科大EMBA學員與科大教職員慶祝課程再度榮膺第一。
凱洛格-科大EMBA學員與科大教職員慶祝課程再度榮膺第一。
 (左起) 現屆學生快的打車共同創辦人趙冬先生、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 及凱洛格-科大EMB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
(左起) 現屆學生快的打車共同創辦人趙冬先生、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 及凱洛格-科大EMB課程主任區敏儀女士。
91503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