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格 - 科大EMBA課程連續十載位居全球前列

2019-11-20

凱洛格-科大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繼續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課程排名中高踞前列位置,獲全球排名第二。課程由香港科技大學(科大)與美國西北大學凱洛格(Kellogg)管理學院合辦,自2010年至今,十年內七度高踞榜首,三度位列全球第二。

根據《金融時報》剛公佈的2019年全球EMBA課程排名,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整體表現出色。畢業生在修畢課程三年後的平均年薪一直高踞榜首,今年更達513,014美元(4,001,509港元),再度在全球一百個頂尖課程中取得最高排名。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稱:「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屢獲全球排名前列,我們感到非常鼓舞。能成功保持全球領導地位,不單有賴高質素的學生,同時需要科大和凱洛格兩所學府的國際化教職員,他們不斷引入新的內容及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協助全球高級行政人員在事業上再創佳績。」

全球營商環境不斷轉變,課程因應需要推出例如「新領域市場的創新機遇」、「家族企業:成功與承傳」和「增長策略」等全新選修科,協助全球高級行政人員掌握未來發展機遇。

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自1998年推出以來,一直為全球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優質管理教育。課程二十一年來成功培育全球商界精英,建立了逾千人的強大校友網絡。

《金融時報》2019年EMBA排名榜全表已上載於: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executive-mba-ranking-2019

傳媒查詢:

香港科大商學院
潘紹忠
電話:
(852) 3469 2090
電郵:johnpoon@ust.hk

劉麗珠
電話:
(852) 2358 8213
電郵: milkylau@ust.hk

根據《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規管)條例》,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屬獲豁免課程,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這些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廣受好評的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於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屢獲認同。
廣受好評的凱洛格-科大EMBA課程於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屢獲認同。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