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頒發2019年長期服務獎

2019-03-29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舉行年度教職員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以表揚服務大學逾20年的教職員及非教學人員的貢獻。

科大今年亦首次頒發30年長期服務獎。儘管大學只有28年歷史,數十名來自財務、人力資源、設施管理、公共事務及圖書館等範疇的行政人員,早於1989年起已開始投身籌辦科大的工作。

科大透過設立長期服務獎,向長期竭誠服務的教職員及非教學人員表達謝意,肯定他們的貢獻,同時亦旨在建立科大社群對大學的歸屬感。今年共有43名同事獲頒長期服務獎,包括28名30年期獎得主及15名20年期獎得主。

科大校長史維教授與一眾副校長出席頒獎典禮,大學更特別邀請得獎者家屬及親友一起前來分享喜悅。

史維教授於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我衷心感激資深教職員與非教學人員為科大所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沒有他們的耕耘與貢獻,科大不會成為今日一所教研質素備受認可的國際大學。我希望我們的同事能繼往開來,與大學共同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有關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www.ust.hk)是國際知名的研究型大學,其科學、工程、商業管理及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均臻達世界一流水平。科大校園國際化,提供全人教育及跨學科研究,培育具國際視野、創業精神及創新思維的優秀人才。科大的研究於香港的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2014研究評審工作」獲得最多「世界領先」評級,亦於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年輕大學排名榜2018》中排行第一,而科大的畢業生在2018年度的全球大學就業能力調查排名第16位,位列大中華院校之首。

 

傳媒查詢:

林淑媛
電話﹕2358 6313
電郵﹕anitalam@ust.hk

李永寧
電話﹕2358 6317
電郵﹕liyongning@ust.hk

校長史維教授(後排中)及其他大學管理層與一眾獲得長期服務獎的教職員合照。
校長史維教授(後排中)及其他大學管理層與一眾獲得長期服務獎的教職員合照。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