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先生於「俄鋁校長論壇」 分享對中國與香港未來十年的看法

2014-11-11

全球領先鋁生產商 UC RUSAL(「俄鋁」)(股份代號: 486;Euronext:RUSAL/RUAL;莫斯科交易所: RUALR/RUALRS)與香港科技大學(科大)邀請香港恒隆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啟宗先生,於2014年11月13日的俄鋁校長論壇主講。

在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主持的俄鋁校長論壇上,陳啟宗先生將以「全球觀點:中國與香港的未來十年」為題,分享其看法。

陳啟宗先生是香港恒隆集團及其附屬公司恒隆地產有限公司之董事長。兩家公司均在香港證劵交易所上巿,在香港和內地擁有龐大之投資物業組合。陳先生積極參與不少非牟利及慈善組織的活動,包括擔任一國兩制研究中心執行委員會主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執行委員會主席及亞洲協會(美國紐約)聯席主席及其香港分會會長。陳先生亦對教育不遺餘力,出任香港及海外多間大學之校董或顧問委員會成員,包括清華大學、復旦大學及美國南加州大學等。

恒隆集團於一九六零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地產發展商之一,從一九九二年起已積極拓展中國市場,繼上海的發展項目取得佳績後,自二零零五年起在天津、瀋陽、濟南、無錫、大連、昆明及武漢發展多個世界級大型商業群項目,總投資額達八百六十億港元。

由陳啟宗先生主講的俄鋁校長論壇將於11 月13 日(星期四)下午4時 30分假香港科技大學花旗集團演講廳(LT-A)舉行。詳情請瀏覽http://ias.ust.hk/ucrusal/

俄鋁校長論壇

一年兩度的俄鋁校長論壇由香港科技大學賽馬會高等研究院主辦。論壇邀請世界知名學者、科學家、商界領袖和企業家就不同議題發表精闢見解,論題包括科技發展的新趨勢及其與人類生活、知識傳遞、創業及創新精神的互動及影響。論壇的主講嘉賓在發表演說後,均會與校長對話和直接交流。過往出席俄鋁校長論壇的嘉賓計有俄鋁行政總裁 Oleg Deripaska 先生、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Christopher Pissarides 教授、時任高盛資產管理公司主席的吉姆․奧尼爾博士、溢達集團主席楊敏德女士、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物理學家約翰.艾理斯教授、蘭桂坊集團主席、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博士 ,及聯想集團創始人柳傳志先生等。

有關俄鋁

俄鋁(www.rusal.com)為全球領先鋁生産商,2013 年分別佔全球鋁及氧化鋁的產量約8%及7%。公司旗下僱員逾67,000名,遍佈在全球五大洲19個國家。俄鋁產品主要推銷往歐洲、日本、韓國、中國、東南亞及北美巿場。俄鋁的普通股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號:486),而代表俄鋁普通股的全球預託股份則於巴黎Euronext專業版上市(RUSAL根據RegSGDSs上市,而RUAL則根據GDSs第144A條上市)。此外,按公司已發行的普通股而發行之俄羅斯預託證券已於莫斯科交易所上市(股份代號: RUALR/RUALRS)。

有關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www.ust.hk)是國際知名的研究型大學,其科學、工程、商業管理及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均臻達世界一流水平。科大的教研成就獲國際充分肯定,又積極促進跨學科研究,提供全人教育,培育有創業精神、創新思維的優秀人才,以配合知識型社會發展。科大積極與全球及中國內地作緊密聯繫,建立網絡;並致力發展成全球的知識樞紐,推動創新研究。科大在2014-15年高等教育全球年青大學排名香港區大學第一位;其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課程排名全球第二。

傳媒查詢:

俄鋁
香港科技大學

江善誼

電話:(852) 2864-4806

郭蘊樂

電話:(852) 2864-4824/ 6475-7796

魯桂欣

電話:(852) 2358-6317
電郵:sherryno@ust.hk
 

黃偉佳

電話:(852) 2358-6307
電郵:martinwong@ust.hk
 
 陳啟宗先生
陳啟宗先生
主題
45293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