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嶄新思維 培育環球領袖

2014-01-20

生活在今天複雜多變的社會,我們不能墨守成規。一個負責任的公共政策領袖需對社會的變化有著迅速的應變能力,在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環球議題上尋求嶄新見解和創新方案。

為此,牛津大學及科大聯手合辦「牛津—科大領導人及公共政策系列」(LAPP)。作為科大剛成立的公共政策領導人才培訓課程的首個項目,LAPP的目標是為公共政策領袖,包括香港、中國內地以至亞洲的政府部門、法定或相關組織和志願機構的資深公務員及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培訓。

LAPP系列滙聚牛津及科大的學術專長和優勢,涵蓋經濟、可持續發展、城市規劃、社會公義、科技政策及其他與領導能力相關的環球議題,以期啟發公共事務決策者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下探索創新的方案。

彈性的學習模式例如主題系列課程、自選課程、公開論壇及研討會等,有助促進學術界、政府和社區之間進行深入和開放的討論,建立更鞏固的合作關係。

這個課程亦致力提高學員的應變能力,並就公共領域的議題作出思考及分享見解,同時建構有效的策略,以應對決策過程面對的種種挑戰。

此外,科大亦與美國享負盛名的史密斯學院合作,為亞洲及其他地區的資深女性行政人員提供專設的行政人員教育課程。這個LAPP系列課程包括管治、社會與文化轉型、科學與技術及環球經濟等多個範疇。

請按獲取更多資訊。

培育公共政策領袖,締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培育公共政策領袖,締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主題
34700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