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讀資訊

於科大展開精彩的學習旅程,並成為積極推動改變的一份子,造福世界

本科生
本科生

我們提供不同類型及跨學科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旨在培育能夠解決全球複雜問題的未來人才。

研究生
研究生

科大高水準的修課式及研究式研究生課程享譽國際,有效推動前沿知識及跨學科研究向前發展。

訪問學生
訪問學生

外地本科生可透過訪問學生的身份於本校短期就讀。

學生交流
學生交流

科大擁有亞洲其中一個最全面的學生交流計劃,學生可一邊親身體驗異地文化,一邊擴闊本地及國際視野。

獎學金、助學金和保險
獎學金、助學金和保險

你可於此找到所有與獎學金、助學金和保險相關的資料,包括各項獎學金計劃、財務援助、學費延期、交換生資助,以及保險計劃。

體驗科大

我們為中小學生特設一系列課程,讓他們盡展潛能,並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

小朋友@科大 photo
小朋友@科大

通過有趣、一反傳統的教學活動,啟發小學生對終生學習的興趣及無限想像。

鵬程青年工程師學苑 photo
鵬程青年工程師學苑

這個以學生為中心的創新平台,讓高中生獲得實際工程經驗,並學習工程師的思維方式。

暑期學院 photo
暑期學院

透過修讀高等教育程度的課程,增進不同範疇的知識,讓你早著先機。

HKUST Business YoungStars photo
HKUST Business YoungStars

在這個為期一年的計劃中,高中生可參與包括商學講座的一系列活動,全方位體驗商學課程和大學生活。

資優教育發展中心 photo
資優教育發展中心

為本地資優生提供專門且全面的學習課程,助他們盡展潛能。

STEM@HKUST photo
STEM@HKUST

一個提供STEM相關短片、活動,以及文章的一站式資訊平台,致力激發初中學生對STEM的好奇心及鼓勵青少年以科學頭腦解決日常生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