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舉辦25周年特展「創‧新‧生活」

2016-04-21

為慶祝創校25周年,香港科技大學(科大)舉辦展覽,介紹大學具深遠影響的發明,以及於教學、科研及社會服務參與方面的創新概念。

展覽以「創‧新‧生活」為題,透過科學發現、影片、實物以及其他展品,闡述涵蓋六大範疇的五十多個故事,當中包括拓展潛能‧培育人才、革新通訊科技、研創新型材料、破解醫學之謎、維護環境‧拓新能源,以及關心社會‧滋養文化。

大學圖書館館長陳麗霞表示 ﹕「展覽紀錄了科大25年來一些值得紀念的時刻。我們衷心感激四個學院﹕理學院、工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以及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過去一年與我們緊密合作,揀選、製作並搜尋珍貴的展品,令展覽內容豐富多采,完全體現同一科大以及凡事皆可為的科大精神。」

是次展覽由科大圖書館及出版技術中心聯合舉辦,展示大學在醫療、新型物料以及通訊技術例如5G網絡及無線聯繫等所作出的貢獻。展品亦包括科大創新的教學模式以及社會服務的計劃。

展覽 ﹕「創生活」﹕科大25周年

展期:2016年4月21日至12月31日

地點:香港科技大學李兆基圖書館唐炳源唐溫金美展覽廳

詳情請參閱 http://library.ust.hk/exhibitions/2016-25a/

傳媒查詢:

魯桂欣
電話﹕2358 6317
電郵﹕sherryno@ust.hk
 
林淑媛
電話﹕2358 6313
電郵﹕anitalam@ust.hk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 (中) 主持「創‧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開幕禮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 (中) 主持「創‧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開幕禮
 「創‧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的展品
「創‧新‧生活」﹕科大25周年特展的展品
55009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