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MBA課程榮膺亞太第一

2016-01-25

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科大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於《金融時報》MBA課程排名榜中,位列亞太第一及全球十四。科大MBA課程已連續七年榮膺全球前十五位,期間六度高踞亞太區排名榜首。

在英國《金融時報》剛公佈的2016年全球MBA課程排名榜中,科大MBA課程於多項評級中表現卓越。在職級和薪酬方面,畢業生(在畢業三年後)的平均年薪較就讀MBA前上升114%,升幅為排名前十五位院校之冠。課程在「事業晉升」分項中更由全球第三十一位躍升至第十九位(2013年為第四十八位),反映課程能為學生帶來徹底的正面轉變。

科大商學院副院長(工商管理及理學碩士課程)及工商管理碩士課程主任霍格信先生表示:「我們喜見課程成功為畢業同學創優增值及提供長遠價值,令他們發揮優勢,為亞洲經濟發展作出貢獻。我們十分榮幸能再次在國際排名中取得佳績,這全憑一批優秀學生、畢業生及教學團隊力臻完善的精神。」

「科大致力提供全亞洲、以至全球最出色的國際化MBA課程。課程內容重視創新,為同學及畢業生提供嶄新的學習活動。」

科大MBA課程旨在培養國際商界領袖,讓學生掌握全球經濟及亞洲發展機遇,為同學未來的長遠事業發展作好部署。課程匯聚世界各地多元和優秀的學生,提供國際交流及互相學習的機會,並藉靈活的學習內容,鼓勵學生深入探討他們有志從事的行業及範疇。

請按以下連結瀏覽《金融時報》2016年MBA排名榜:

http://rankings.ft.com/businessschoolrankings/global-mba-ranking-2016

傳媒查詢:

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潘紹忠先生

電話: (852) 2358 2090
電郵: johnpoon@ust.hk

 
 科大MBA課程過去七年六度高踞亞太區排名榜首。
科大MBA課程過去七年六度高踞亞太區排名榜首。
53393
subscribe
註冊收取我們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