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

這些視頻和刊物記載了科大的歷史、人、事和優美的校園景致。請細閱。

這份電子月刊專為科大的合作夥伴、支持者和校友而設,旨在介紹大學在教育、科研和知識轉移方面的創新成果。

這份專為科大學生及教職員而設的通訊,讓大家輕鬆掌握與學業及工作息息相關的校園最新動態,同時追蹤大學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

你可透過此特刊,與我們一起見證大學的各項創新突破及重要發展里程。

 

這本特刊展現了在「港科大一體,雙校互補」框架下一個獨特而創新的融合學科學術架構,與清水灣校園學科主導的學術根基優勢互補。

按此閱覽大學年報。

Living Smart

本書集合科大教職員每周在《英文虎報》一個獨家專欄發表的文章,啟發讀者利用創新及創意締造更好未來。

按此一覽科大的數據,網上提供英語、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版本。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實驗室》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實驗室》結合了校園內多元的可持續發展及智慧項目, 充分體驗大學一直致力推廣的實驗精神, 為我們的未來出一分力。

BIZ@HKUST

Biz@HKUST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的雜誌, 每年三期探討不同主題,與讀者分享各界真知灼見。

教授簡錄

「教授簡錄」協助大學內各部門及校外持份者更了解我們的教授。

科大專家名錄

傳媒可透過名錄搜尋科大專家。

香港科技大學賽馬會高等研究院(高研院)一直致力於培育人才,為學者提供一個互動交流、相互啟發的知識平台。《高研院通訊》為各位報導有關高研院的最新消息。

按此緊貼母校的最新消息。

本刊旨在展示科大的卓越研究,突出介紹了我們的科研實力及成果。

《科言》是由科大理學院本科生在教職員的指導下撰寫及設計的科學雜誌,旨在透過有趣的文章向公眾推廣科學。按此了解更多!

ebookshelf為你提供電子版的科大刊物。

安全及環保處通訊

由科大健康,安全和環境處出版的安全及環保處通訊提供校園職業和環境健康和安全事宜的最新資訊。

資訊科技服務中心通訊是由資訊科技服務中心出版的定期刊物。它提供有關ITSC的設施,服務,發展,計畫及計算科技的最新資訊。

圖書館通訊

圖書館通訊是科大圖書館的季刊,按此閱讀 1990 年至今的圖書館通訊。

科大環境報告

科大致力保護環境及減少其活動對本港,區內及世界造成的不良影響。這份環境報告讓大眾了解我們在環保方面的努力。

科大商學院通訊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學院的最新消息和發展。

工學院雜誌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學院的最新消息和發展。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通訊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學院的最新消息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