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與方向

到達科大校園所需資訊

如何到達科大

若乘搭港鐵前往科大,最適合從以下車站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 彩虹
  • 坑口
  • 寶琳

 

若由香港國際機場乘搭 機場快線 ,請於九龍站下車,並轉線至上述任何一個車站。
在上列車站可轉乘 巴士、小巴 ,或 的士 在科大正門下車。
請參閱 港鐵路線圖 以了解車站所在地。

大部份前往科大的巴士由港鐵站及巴士總站出發︰

以下路線的巴士或小巴站位於科大正門︰

以下路線的巴士或小巴站位於科大南閘:

你可從港鐵站、酒店及香港大部份地區乘坐的士。香港國際機場至科大的士車資大約為400港元(約50美元)。

若由坑口港鐵站出發,的士車資約40港元;若從彩虹港鐵站出發,車資約75港元。

你可於入口廣場下車。

由港島出發

經由東區海底隧道駛往藍田。直行駛至迴旋處後靠右線進入將軍澳隧道。通過隧道後,按前往坑口及西貢的標誌駕駛。於坑口可看到前往科大的標誌。然後沿影業路和清水灣道直行,在油站轉右,經南閘進入科大。

由九龍出發

經由太子道、觀塘道或龍翔道前往彩虹交匯處。到達彩虹後跟隨前往清水灣道的標誌。於彩虹沿清水灣道駕駛約5分鐘後,將可看到前往科大的標誌。

從沙田和新界地區出發

使用大老山隧道或獅子山隧道駛往九龍方向,靠左進入龍翔道,沿路駛至彩虹交匯處。按前往西貢的標誌駛入清水灣道後,再按標誌指示進入科大。

泊車

屬非科大成員的圖書館使用者 (例如JULAC聯校圖書證持有人) 必須使用南閘附近的停車場。有關收費及泊車相關問題,請致電 2358-6483 聯絡校園保安。科大校友可瀏覽 校友資訊網頁

圖書館賓客可聯絡圖書館行政部 (2358-6702) 以便館方作出安排。

校園重點介紹

科大校園內的有趣景點及鮮為人知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