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开办工商管理博士课程

14-10-2020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科大商学院)今天宣布开办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课程为期四年,让学员接受严谨的学术培训,掌握所需知识进行应用研究。

此卓越的课程专为有抱负的商界领袖、高级行政人员和创业人士而设,旨在提升他们的研究能力、深化知识、培养创新卓见,继而为商界和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表示:「科大多年来致力追求优越学术成就,成功在创校后不久便成为亚洲最备受推崇的商学院之一。我们很高兴开办新的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延续科大三十年追求卓越的承诺,进一步推动研究和发挥全球影响力。」

课程于2021年9月正式开课,横跨多个学科的核心和选修课程主要以兼读方式在周未期间进行,以四天为一个单元授课(共十六个单元)。整个课程要求学员完成55个学分,首两年专注课业和论文筹备工作,之后两年则着重论文研究和短期住校学习计划。

课程学术主任郑少辉教授称:「我们的目标是提升学员的应用商业研究能力,掌握不同商业领域的最新研究趋势。学员可受惠于本校的优势,包括国际化的教学团队、备受肯定的研究成就、以跨学科形式探讨新的课题,以及与商界领袖建立联系的机会。」

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致力吸纳有意进修和有抱负的商界精英,让他们接受专业博士培训。入学基本要求包括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为佳)、至少十二年担任管理层的经验,以及高水平的英语能力。课程截止报名日期为2021年5月1日。

课程数据和其他详情可透过以下方式查阅:http://www.dba.ust.hk/ 

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资料 QR码
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资料 QR码

 

传媒查询: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潘绍忠

电话:3469 2090
电邮:johnpoon@ust.hk

陈致雅
电话:2358 8242
电邮:clarechan@ust.hk

卓越的工商管理博士课程为有意进行应用研究的精英而设。
卓越的工商管理博士课程为有意进行应用研究的精英而设。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左)及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學術主任鄭少輝教授
科大商學院院長譚嘉因教授(左)及科大工商管理博士課程學術主任鄭少輝教授
主题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