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步向前

20-03-2014

自成立以来,科大商學院迅速獲得國際的廣泛認可,并取得多项卓越成就,今年也不例外。由科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BA) 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今年2月底举行的马歇尔环球顾问挑战杯中领先一众国际知名商学院,勇夺冠军。

科大参赛队伍的五名学生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充份善用MBA课程国际化的特色,演讲技巧、多元化的数据搜集方法和其他技巧,让他们在大赛中展现积极正面、充满活力的一面,并发挥最佳的表现。参赛成员也学习了多角度思考和探索,并通过团队合作获益良多。

MBA 课程中强化专业技能 (EPS) 的专门训练协助学生掌握技巧,进行成功的业务简报、撰写清晰流畅的报告摘要、发表具说服力的“电梯游说”(elevator pitch)、以逻辑实证的方式阐述市场和财务数据、设计具影响力的方案,并在问答环节中据理力争。这些技巧成为学生在同类国际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由五名成员组成的队伍需准备三份不同的报告,就产业趋势、顾问方法及案例公司所面对的挑战进行分析和建议,并向由行业专家、顾问及雅虎 (Yahoo!) 的管理高层代表组成的评审团阐述报告内容。

由美国南加州大学举办的马歇尔挑战杯旨在挑战世界各地顶尖MBA学生的思考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包括为期四周的赛前准备,并在美国举行为期两日的正式比赛。参赛队伍需为案例公司雅虎公司针对数码媒体业务建议独特的策略。

请按获取更多资讯。

参与国际比赛使科大MBA学生发挥潜能,迈步向前
参与国际比赛使科大MBA学生发挥潜能,迈步向前
38956
subscribe
注册收取我们的最新消息